全球视讯!团聚天长 仲夏有你

来源:安青网 | 2022-06-30 05:46:25 |


(资料图片)

“来之前还很担心这样的活动会很尴尬,没想到完全没有!”6月24日,天长市“团聚天长·仲夏有你”青年交友联谊(非公专场)成功举办,近60名来自全市非公企业的青年男女“团”聚在一起,开展交流、共叙情缘。

活动中通过“我们来认识”“我们做游戏”“我们探讨爱”“我们画扇子”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,使青年男女逐渐打开心扉,友好互动,真诚交流,缓解了初次见面的紧张害羞,也在欢声笑语中不断拉近距离、增进了解。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,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。

近年来,为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婚恋交友等方面的操心事、烦心事,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,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、关怀就在眼前,进一步将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走深走实,共青团天长市委谋划开展“团聚天长”系列青年交友联谊活动,“本次团聚天长·仲夏有你——非公企业专场是我们今年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第一场,接下来还会根据七夕等时间节点安排其他场次,目的就是要将服务青年工作做实,建立交友平台、丰富业余生活,更好地帮助青年人才扎根天长、融入天长,为开创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。”团天长市委相关负责同志说。

(通讯员 杨佳丽)